close


12月12‧13‧14號公司舉辦三天兩夜旅遊行程


預定早上八點出發,咦!奇怪,今年大家好像都特別早到公司,我和姐六點五十到公司


居然還搶不到“頭香”


真是太驚訝了!


第一站的目的地“溪頭”,今天天氣超讚的,不冷不熱的適合到山上散步



這是在起點的地方拍的〈因為還沒開始走所以笑的燦爛〉


但在這之後............



總共走了兩個多小時,由於中間過程太累所以不想拍照


直到“神木”出現



快了~快了~就快到了,才又拿起相機開拍,〈自我安慰,其實還粉遠〉


走進銀杏林~滿地都是像極了扇子的落葉


是銀杏的葉子嗎?說實在的我也不確定


我趕時間沒走近看那塊板子,因為我已經吊車尾了



前有一排“豬木”


喔!不是,是一排木豬啦!



與豬相逢自是有緣


來~來~來~再拍一張吧!!


下午行程是要去旗津血拼買特產兼看夕陽


夕陽底下的那個人不知道會不會想要這張照片~~~~~~~~我知道他是誰,不過“不熟”


晚上入住高雄福華飯店


高雄福華飯店第一次入住,感覺上還不錯


不過,隔音好像還差那麼一點點可能是只在8樓的緣故吧!



 



耶誕節快到了,這是飯店裡的裝飾




離福華最近的觀光景點“六合夜市”


最著名的想當然一定是“鄭老牌木瓜牛奶”


去看看那隻牛


這是一定要的啦!



這四方西瓜是老闆特別介紹的



逛完六合夜市,回到飯店已經10點多了


今天雖然很累


不過,房間內還隱約可以聽到外面的車聲


所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