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麻麻休假幫我洗一個香香的SPA澡.還要我做她的模特兒


今天使用的洗毛精和潤絲精和護毛產品都是珍愛佩斯賽場專用的喔!



經過麻麻細心的吹整


看看我是否跟還沒吹毛前有天壤之別ㄚ


麻麻在吹毛前有先幫我噴珍愛佩絲的多功能美容液,俗稱抗UV



 



這時麻麻將我的毛吹到89分乾時


在我長長的被毛上抹了珍愛佩絲的絲綢精華凝露(只需2.3滴的量就夠我抹完全身)


抹過之後就不能用熱風吹喔!


 



看看我的毛是否有閃亮亮的感覺呢?


我好謝謝麻麻從她的荷包裡掏出許多摳摳買那麼頂級的產品讓我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