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4歲妹妹7.22日又發情了..這次我又有了想當阿嬤的念頭^^
原本沒抱什麼希望的..在我努力的為妹妹爭取下..我媽終於答應了.不過這也是唯一的一次機會..這次如無法順利懷孕.我就要帶妹妹去結紮了.


在緊迫的時間裡.我替妹找了老公..就在雲林北港..原本是要找在FB認識的狗友的公約約.. 不過遠在高雄.我又請不了假.所以只好忍痛放棄..>"<


我替妹妹找的老公是格友推薦的..他們家的2隻寶貝.都是跟那位大哥買滴..狗的品質真的是超讚.^Q^


7.23的那一天~我帶妹妹去做抹片檢查.好確認可配種的日期..醫生伯伯說:妹妹這次發情很漂亮喔!!聽到時真的大開心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醫生說8.1&8.3這2天是最佳的配種日..所以明天妹妹要去體驗牠的"第一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