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叔叔姨姨們~我們滿月囉!!
謝謝你們給我們的祝福^________________^
這是姨姨為了慶祝我們滿月而做的蛋糕喔!


超上相的小妹




無時無刻都在睡覺ㄋㄟ..這樣才會快快長大喔!







哈哈~雖然我較小隻不過我要壓垮小妹..


我要習慣在包包裏睡覺.這樣阿嬤才會帶我四處去跑趴!


真是可愛的小妹.超多表情的!






我們要相親相愛喔!


可愛的姊姊..雖然比小妹小一號.不過戰鬥力不輸給小妹呢!


姊姊比小妹小..毛毛的成長速度也較慢@@


大鼻子姊姊^Q^


黑嚕嚕的姊姊.睡覺時吵都吵不醒ㄚ!




阿嬤不要吵我啦..我就愛睏ㄟ>"<


兩姊妹長相.個性都有些許不同..連成長速度都不同ㄚ!!



你們在看哪裡ㄋㄟ?


黑嚕嚕的姊姊.拍出來的照片都是黑黑的一陀.臉蛋都看不太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